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速递 > 大安农场
大安农场全力做好胶工队伍割胶技能培训工作
  • 2022-05-11 16:2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2022年广东农垦天然橡胶会议精神,促进大安农场胶工割胶技术提升。4月27日,粤东垦区2022年胶工割胶技能培训班(汕尾班)在大安农场开班。汕尾农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庆忠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广东农垦茂名技工学校教师来场授课,铜锣湖、大安农场全体胶工参加培训。

汕尾农垦局领导林庆忠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动员现场

培训班开班合影

割胶技能培训现场

培训期间,以理论讲解、现场教学、交流讨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从理论知识和练习实践方面让参训的胶工掌握割胶技术理论知识、磨胶刀和割胶的技术要领。胶工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有助于提升割胶水平、提高产量。

夜间割胶训练

理论授课

培训班结业合影

本次培训,为大安农场培养了一批割胶能手,切实提高割胶技术水平,夯实橡胶生产基础,推动农场橡胶产业可持续稳定发展。

(大安农场生产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