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聚焦
我市召开农垦改革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部署农垦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
  • 2018-07-20 15:2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编者按:7月20日出版的《汕尾日报》在第二版(时政)对汕尾农垦改革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进行了报道,现转载如下: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施辰亮)7月19日,我市召开农垦改革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传达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农垦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作讲话。

会议指出,农垦改革进展缓慢的关键问题在于农垦基础教育移交。会议提出了推进农垦基础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做好农垦教育移交的9项建议,明确了相关责任部门、配合单位、时间节点。据悉,汕尾农垦创建于上世纪50年代中期,现有土地总面积14.2万亩,总人口3.7万人,其中在职职工2100人,垦区建有6家农垦国有公司、10所义务教育中小学、2家职工医院。垦区基础教育机构需要移交的场办教职工130人、退休人员60人。

邹广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层面和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克服一切障碍和阻力,确保8月30日前完成农垦基础教育移交的目标任务。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切实承担起责任,督促各相关主体和责任单位密切配合,确保改革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推进;要突出改革重点工作,对准焦距,在农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上精准发力,理顺好机构编制和经费保障问题,平稳顺利移交场办教职工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