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汕垦要闻
汕尾农垦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2023-02-20 11:17
  • 来源: 汕尾农垦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17日,汕尾农垦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汕尾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农垦局)领导罗雪清、饶和元、陈光明、林庆忠、简运华出席会议。集团本部全体工作人员、各农场有限公司党政工领导班子和人事、纪检部门负责人以及铜锣湖、梅陇农场职工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董事长(局长)罗雪清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是要持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压实压紧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做到严格管理、有效监督、精准问责。五是要不断深化推进纪检工作,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全力保障垦区高质量发展。

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饶和元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广东农垦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垦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机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并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纪法教育,发挥廉洁文化建设作用;提升监督效能,以监督促发展;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持续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抓好自身建设,打造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队伍。


观看警示教育片


大安农场公司党委书记作党建工作述职汇报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同时,套开了垦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各农场党委书记作抓党建工作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汇报,参会人员进行了投票评议。

罗雪清对各农场党委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各单位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深刻指出了当前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及薄弱环节,并着重对2023年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汕垦纪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