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速递 > 铜锣湖农场
铜锣湖农场举行善美先锋微课堂——党的二十大专题巡展现场会
  • 2022-11-17 11:2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6日,铜锣湖农场举行善美先锋微课堂——党的二十大专题巡展现场会。会议由农场党委副书记徐晓晖主持。

巡展现场会

罗伟坚作讲话

现场会上,铜锣湖农场党委书记罗伟坚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第一主题、第一要务、第一大事。他强调,一要聚焦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要聚焦全面把握,主动扛起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三要聚焦全面落实,创新优化新时代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路径。

会议强调,全场各党支部要以举办“善美先锋微课堂——党的二十大专题”活动为契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场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创新学习形式,强化互动化传播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勇担责任、践行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铜锣湖农场高质量发展,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书写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铜锣湖农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铜锣湖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 。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学习善美先锋微课堂——党的二十大专题巡展内容。农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现场会。

(铜锣湖农场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