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速递 > 铜锣湖农场
铜锣湖农场直属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遵循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23 11:2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2日,铜锣湖农场直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遵循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上来,确保方向一致、步调一致、行动一致,凝聚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奋力谱写铜锣湖农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铜锣湖农场直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深入体悟专题学、党章党规对照学、立足使命诵誓词、听取意见凝共识等环节深入开展。期间,支部书记卓志条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改的有关章节的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推动铜锣湖农场在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中实现新裂变新崛起贡献自己的的力量。

(铜锣湖农场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